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離情依依,珍重再見!

1. 想對畢業典禮當天說...。
在畢業典禮的當天,我想我會很不爭氣的流下淚來,因為六年的時光畢竟不算短,而且在校園的每個角落裡到處都充滿了我難以忘懷的回憶和歡笑的童年。如今要離開了,我想我的心會很痛、很不捨。雖然我會哭,但我會笑著哭來走出這個校門,也期盼在未來我能再笑著並光榮地走回母校的大門。

2. 心情分享:
今年夏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但卻要強忍著悲傷對老師和同學們道別離。往事歷歷依舊浮現在眼前,內心的不捨與離情則是你我都不願的。然而今後我們也將各自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大家何時才能再相聚,相信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未知數。雖然我們的友情會到永遠,但在今年的六月17日~~我們都要在南崁國小裡先畫上一個美麗的句點。但請相信我,這不是一個結束,而是我們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