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在國小的最後一次旅行!

1.貼上三張我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



2.畢業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事...., 並貼上地圖語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就在畢旅第二天晚上「月眉糖廠」的〝惜別晚會〞中,因為在那種“極感性”的氛圍下,女生們都感動的哭了。大家哭得眼睛和鼻子都紅腫了,而我的內心只想著:“我不想畢業,我也不想哭呀!” 但淚水卻是那麼不爭氣的滑落下來,畢竟〝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啊!

3.想對平常不熟的同學說.....(50字以上)。
能和你進同一個班級,便是一種〝緣〞。雖然和你不是那麼熟,也沒能深入的瞭解你,但或許在未來的人生路途上,你我會再相遇,還望我們能共同珍惜這段同窗的情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既然來了,就留個言吧!